月假面

永远爱ME!爱他的真诚笑容,爱他的温柔暖心,爱他的软萌可爱,爱他的绅士睿智,爱他的幽默风趣……所有美好的形容词都不够拿来形容他的好,他就是那么好,祝愿ME&CP永远幸福甜蜜!

春暖花开




    嗯嗯,昨天去本地的桃花岭赏花了,下了公交坐了电麻木,却还是有一段路车进不去,因为修路的原因,全是大石块,今天就有了这个脑洞,不需要他们去拯救POI拯救世界,只想看他们几个开开心心的就好。(假定豆豆因为儿子学校组织的春游亲子活动所以未能加入大伙的这次集体活动吧)

 

 

    “Mr.Reese快放我下来,我可以自己慢慢走的”Finch微皱双眉一边急切的说着,一边却随着颠簸的道路摇晃而不得不搂紧了身下正背着他的自家特工的双肩,这简直太让人不好意思了,尤其是Ms.Groves和Ms.Shaw还在旁边,Finch不明白本来只是同意他们一起来赏花的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样。

    “Harry,不到目的地John是不会放下你的,这样的路况也确实不适合你啊,你就安安心心地让他背着你吧。”Root对Finch说完拢了拢耳边散落垂下的几绺发丝,低头看向身下也正背着自己的Shaw,从这个角度只能看到大锤略微泛红的侧脸,顺手把她散落的垂发往她耳后拢了拢,Root脸上的笑容就没停过。”Root,你给我老老实实坐好”Shaw不明白之前Root还走得好好的,为什么她突然就崴了脚。

    “Ms. Groves,我就不该答应你来这里赏花,TM还有一些问题需要改进呢。”Finch象是突然想到了什么,轻微侧了一下头,两道淡眉往中间挤了挤,一脸疑惑的对着Root的方向:“Ms. Groves,你不是说来之前已经在网上查了资料,说这里是原生态植物园,交通便利吗?”

    Root裂了一下嘴角,看似一脸歉疚可这歉疚明显没有什么诚意,维持了还不到二秒钟就被她忍不住的微笑出卖了:“sorry,可网上的确是这么介绍的,正在开发中,只是没想到最近因为在修高速,道路并不好走,车只能停靠在远一点的地方。Harry,你每天只休息几个小时,长时间在地铁站对着TM,你需要休息,需要呼吸新鲜空气,我们都需要。”“Root,你不要动不动去的,当心我直接把你扔下去!不要影响我,我可不想输给Reese。”

    Finch还想再说什么,身下传来了Reese的声音:“Harold,你的确需要休息,需要阳光,再说这路况虽然不好,对我和Shaw来说这都不是事儿,何况,你看Bear也很开心呢。”Bear正在前面小跑着,听到Reese提到了自己的声音,停住转回头对着他们汪汪了两声,跑回到了Reese身边,跟随着他们的步伐慢慢前行。Reese轻轻把Finch往上抬了抬,加快了脚步追赶着Shaw。Finch也不明白从什么时候这变成了Mr.Reese和Ms.Shaw的比赛了,Finch只得再次搂紧了Reese:“Mr.Reese,Ms.Shaw,你们慢点儿,这并不是比赛,注意脚下安全。”Reese轻轻哼了一声,脚步却并未放缓,他不明白自己扛着重型机枪负重越野跑的时候从来都是第一,现在怎么可能会输给Shaw!

    Reese追赶了几步之后忽然放缓了一点速度,小声的对着身后的人说着“Finch,你确实要少吃点甜甜圈了”“Mr.Reese~~”Finch在听到Reese的话语后微微低下了头,Reese能感受到Finch把头埋向了他的脖子,嘴唇几乎快要碰上他的皮肤了,虽然现在看不到Finch的表情,但是感应着耳边Finch的气息,他知道Finch又害羞了,他一定又舔舌头了,他敢打赌Finch现在的脸庞和耳朵一定是红通通的。想到这样的Finch真是可爱至极,Reese开心的笑出了声,手上也不自觉的在某人的屁股上捏了两把,只惹得Finch叫也不敢叫,却加重了搂着身上人的力道。这下,Reese已经直接感受到了Finch发热的脸庞,世上怎么有这么可爱的老板,Reese心情大好的再次加快了脚步。

    Root和Shaw虽然离Reese他们有几步距离,但其实这距离并没远到她们听不到他俩的对话,只是两人都装作没听到而已,Shaw掂了掂后面的Root“你也太瘦了,苹果虽然好,肉也得多吃,不吃肉哪里来的力气”,“好的,sweetheart,听你的,以后陪着你吃。”Root趴在Shaw的耳边慢慢说着,借机在她耳垂上轻吻了一下。“但是今天带来的两份牛排没你的份。”“噢~~”Root假装委屈的回应了一声。Shaw被Root那个轻吻蹭得耳朵发痒,轻轻摆了摆了头,吹了吹额前快挡住视线的两绺龙须,为自己捉弄到了Root而开心的笑了起来,她却看不见身后那人一脸宠溺的笑容也同样挂在脸上。

    幸好,只有20分钟的步行路程,他们总算走过了那段石块路,最后也没个输赢,两对算是同时到达。刚被放下地面的Finch整了整衣服,望向身边的特工先生,看着特工那太阳晒过之后更加通红的脸庞一脸的怜惜和微笑,Finch从兜里掏出了手帕,Reese脸上止不住的笑容就那样乖巧的站在Finch对面,任由他的老板细心的为他擦拭额头上渗出的汗珠。“Bear”Root对着Bear指了指前面一棵开着茂盛桃花的桃树,Bear立马奔向了前方,Root拿好背包也跟着Bear小跑起来,Shaw站在那里试图用手遮挡住强烈的阳光,前几天还下着小雨气温也降落到了秋冬的温度,简直都不象是春天了,今天天气突然放晴,出着大太阳,温度也回暖到了春夏的时候,似乎从冬天直接来到了夏天。Shaw随着Root和Bear的跑动看向远方那棵大桃树,顺势扫了一眼四周,嗯,桃花开得不错,还有杏花梨花油菜花,环境也不错,突然,Shaw象是反应过来了什么用手指指向Root:“哈,我就知道你脚根本没崴,你这个骗子!”说完就朝着Root的方向跑去。Finch和Reese看着嬉戏打闹的两个姑娘,两人相视而笑,Bear也从姑娘那边跑回到了他们身边,估计Bear也不想卷入两位姑娘的战斗吧。

    春暖花开赏花时,切莫辜负了这大好的春光哦,多出去走动走动吧![微笑]


评论(2)

热度(6)